很久沒有早起了
早上的溫度
涼的讓人想打哆嗦
路上的車很多
公車很擠
每個人都是無奈又睡意的臉
而我也是其中之一
 
不久之後
我可能也要變成
這朝九晚五的之一
 
我不曉得什麼才是正確的選擇
有時候
人也只能順應著生存的本能
沒有錢時
夢想也吃不飽找不著
寂寞的時候
就囫圇吞棗的貪婪著愛
舔舐著傷口的當下
也想看別人受傷的模樣
然後沾沾自喜著
心裡卻沒想像中愉快

想像別人一樣說出膚衍的話
卻無法像他一樣的膚衍
我想我說不出口
因為過於注重邏輯

在說那些話的同時
我也再想
有天
可能我也會變成那樣的人
丈勢嘴巴裡說的愛
而凌駕在規範之外
然後再將仁義道德
塗抹成鮮紅色的嘴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