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好多的誠品
你送給我最近的哈利波特
能不能他也給我們施了魔法
讓我們一路都好幸運
雨停了
陽光出來了
想看星星
雲霧便散去
想見藍天白雲
便能身在其中
一路想你

幸福
像是在心裡施放了煙火一般
煙火散盡後
只想要擁有如此的平淡

早上醒來第一眼就見著你
你笑跟我說
「是要賴床到什麼時候?」
也喜歡你說「二份早餐」
你加上了我

喜歡那種
你把我攬在你的身上
變成你的責任
好像
我變成了你生活的一部份
棲息了
安全了
我是否也成為你的港灣?
是否也是在你眼裡綻放的煙火?
是否也是
你心裡雲霧散去時的
那片星空?

也許有天我愛上別人了
那跟幸福無關
愛一個人
不一定要得到幸福
有時我只能這樣的安慰自已
如果愛
真如書上所言
是在害怕失去與全然佔有間取得平衡
那麼
我還在學著
也許永遠也學不會
你口中的我
所謂理性
所謂呈誠
只是因為我不喜歡欺騙而已

你也許不懂
女孩心裡的曲曲折折與綿綿密密
也許不懂那話語的意義
其實
你只需明白
那想要極力隱藏卻又昭然若揭的
喜歡你的心意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