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話裡                    
問了那些
你曾經虧過我的話
曾經信誓旦旦的話
為了一個工作
把自已搞的那麼累幹嘛
有那麼缺那幾個錢嗎?
 
那時候
我怎麼解釋你也都不以為然
我在心裡冷笑著
有天你就能夠身歷其境
 
我不會問你那些問題
也不會問你把自已搞的那麼累幹嘛
也不會要你
快離開那個不健全的体制
 
因為
那些問題
我都被問過
我完全能夠体諒
被問那些問題的心情
 
別人無法理解我的堅持
但我自已必需要了解
我自已要知道原因
我要知道
在走過這些之後
我要得到的是什麼
 
於是
我需要的不再是詢問
雖然我也渴望著被諒解
但太難
因為你們都不是我
 
我只想要
一個沉默的陪伴
堅定的支撐著我
我只需知道
在疲憊的時候
他什麼都不會問
然後給我一個
能夠安睡的擁抱
 
在燈都熄了的時候
他能陪我說一些話
讓我的生活
不會只是無止盡的忙碌而已
 
因為那時候的我
所以我知道現在的你
 
甚至
我感謝那時對我的磨練
每回想起
會想在心裡替自已鼓鼓掌
原來我可以這樣
撐過了龍蛇雜處、暗箭四射
縱然不是毫髮無傷
卻也安然而退
 
希望我能成為你的休息站
加油站
飽滿的又回到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