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
應該要睡了
但我還沒
哦…這不是廢話嗎?
不然我怎麼在這裡寫文章
^^"

密急著寫小說的時候
常會讓我失眠
躺在床上
雙眼闔上
故事裡的人
卻很肆無忌憚的在大腦裡逛花園
潛意識裡
我和他們對看
別問我你們的末來會如何
現在我也無法給你們答案

我和他們談了一場虛擬的戀愛
感受了每個不同立場的快樂與憂傷
啊……
又離題了

一邊寫一邊比賽的下場
難得的週休
也必須在電腦前苦思
等故事的人
大概也摸透了辛西亞的習慣
會在星期天的晚上等著連載

為了故事裡誰的決定而喜怒哀樂
留言在文章回應上
有人在等待的感覺
多多少少帶給了我創作的動力與責任感
催稿這件事
在作者的感知上
真的是又痛又快

人真的還是渴望被注目的
說被注目也許太過
應該說是被關心
也因為有讀者們
才能讓辛西亞狠下心
杜絕了玩樂與飯局的邀約
甘心的在電腦前抓頭髮

大概也是那個時候
才學會與不認識的人在網路上互動
雖然生在網路交友篷勃的年代
卻一點也沒試過奇摩交友、愛小等平台

也因為在這裡發表文章
而認識了好多好多的陌生人
謝謝你們定時來看辛西亞發勞騷
看有看沒有懂的短詩
常常斷頭的小說
不知道主角到底是誰的散文

真糟
怎麼變成謝文了
這不是我原本的用意呀
^^"
整個不知所以了
看來
該睡了

晚安

Cynth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