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思路塞車的時候
我喜歡看著棉花糖
在熱咖啡裡融化
鼻間抹上薰衣草花膏
以香味鎮定

漸漸的
我也喜歡上獨處的時光
也愛上了不說話

喜歡上整理家務這件事
曬衣服時
整個曬衣間都是柔軟精好聞的味道
希望它們都能沾上陽光的能量
再一件件的將衣服
分門別類的折好
收進衣櫃裡

現在很多除塵的掃把都作的很好
讓掃地變的很輕鬆
喜歡光腳踏在乾淨木地板上的感覺
喜歡夏天溫暖又乾燥的地板
光著腳
讓我有很真切的活著的感覺

然後
一邊固定聽著幾首喜歡的歌曲
肢體在忙碌著
腦袋卻很放鬆
漸漸的
我喜歡這種感覺

很簡單
很樸實
很放鬆
不用想接下來要做什麼
不用擔心會做的不好
只要把手上的完成就好
把地掃乾淨
等地板乾
等洗衣機脫水
等歌唱完

我努力的滿足於現在的生活
一個人
靜靜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