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覺得我們能長久
就連我自已也是……


這讓我想到
在生命不能承受之輕裡的一句話
「悲傷是形式,幸福是內容」


任何的形式
都會是悲傷的
人與人相遇
都是為了分離
生離死別
誰也逃不過這悲傷的形式
所以我說
總有一天
我們會分手
我們終究逃不開分離


但這分離之前的內容
會曾經是幸福的
會曾經想到某個畫面
然後將它連結到「愛」


我想
某個程度而言
你還不夠了解我
或許
我也還不夠了解你


你不能夠想像
我對愛情
有多麼多麼的不信任和質疑
即使現在
我依舊是
跟你本身並沒有關係
我質疑的是愛情本身
永遠本身
人性本身
這些年來我所看到的東西
並無法只因此就會改變


我只是將它沉澱
或告訴自已
用另一種角度來看待它
可我還是不安


所以我說
有的時候
我討厭我自已
你都這樣了
為什麼我還能相信你
如果我都不能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你
那我還能夠相信什麼
在這背後
還有什麼


惡夢與不安
也許都只是暫時遠離
當某個關鍵啟動
它又會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