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的時候
風從窗戶裡吹進來
外面的天空是紅色的
我知道要變天了
或許不久後
就會開始下雨


很多事情
都是有預兆的


很多事情
都可以感應的到


我感應著你
卻又害怕著你
你會不會有時
也不敢去猜測著
她(他)背後的那雙眼睛
害怕自已讀到
不該讀到的訊息


總還是不安的想著
在我看不到的世界
你也是愛著我的嗎


還是看的少一點吧
降安全些
的確會為了眼前的安逸
而逃避的眼盲


我想
你比我更有降的體會吧


每個人都是帶著龐大的過去相遇
因為過去的傷口
成就了現在的我們
我沒有任何權利
去追究
為何你
會變成現在的你


但我不禁會想
他帶給了你什麼
每個人都被愛情傷害過


那天在orang看火車
你說
因為……所以你想
以後,要交一個獨立堅強的女朋友
你說
因為你不會……所以我就是喜歡你這點
因此
你才會喜歡上我的嗎
因為我們是如何的極端
因為比較
所以你選擇了我嗎


不要再重覆著
曾經有過的傷害
曾經有過的錯誤
是這樣的嗎?


也許
我已經看見了
我原本不該看見的事情
你的過去
你過去的她


即使現在我站在你的身旁


太蠢了嗎?
也許吧


今天突然變冷了
以為夏天來了
其實還沒

還是不要太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