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突然把耳機塞到我的耳朵
孫燕姿正好唱著
「是你讓我記得自已不是一個人」
也許是隨機
也許是刻意
是你想跟我說的話嗎?
我過份解讀了吧
 
喜歡一個人
因為在乎他的感受
過份解讀那都是在所難免
害怕失去的同時
就會開始有所顧忌
 
就像是我身体的一部份
也像是我的家人一樣
如果失去妳
就像少了一個器官
覺得很奇怪
不是不感動
但我也認為
那不過是時間累積習慣而已
 
你習慣了有我
有一天
也會習慣了沒有我
 
人終究
會選擇一個方式來讓自已好過

有的時候
我希望自已不那麼的了解你
能猜中你的想法
因為那會讓我忍不住懷疑你對我說的話
會不會都只是一種說法而已

喜歡靜靜的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
夜晚好安靜
我們輕輕的笑著
依偎在彼此的肩膀上
好像沒有了秘密
沒有隱瞞
也沒有了謊言與背叛
分開這件事
被我們關在了門外
 
如果可以回到從前多好
但人生是不斷的向前
所以我也只好學著
接受現在
然而又擔心現在走的太快
會不會有什麼美好來不及寫完

我就是這樣的蠢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