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知道不滿足於什麼     
東西寫了又刪
今天不滿於昨天的
甚至是明天的

雖然我說著那些能激勵人的字句
雖然我低調的安慰擁抱
雖然我掛著微笑
可是眼睛裡的尷尬
我遮掩不了

每天的每天
總是在傍晚時會下起的大雨
把我的意志都淋溼了
以為丟進烘衣機裡會還原
誰知它就降縮小了
縮小了我的意志

於是我也只好
溼淋淋的穿在身上
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希望有人別靠的太近
以免聞到那潮溼腐朽的味道

我說我渴望安定
不安與室與安全感卻互視著誰也不讓
你們別吵了
我可不可以兩個都選擇

不行
不行
不行
咖啡因不行
熬夜不行
變瘦不行

雨下的太多了
身体裡的水份也太多了
再不倒出一些什麼
我恐怕也會變成地上的水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