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了很多讓人失望的感情,難道現在這個摸門,想和個清清白白的人,談場簡單而舒服的戀愛,是這麼的困難嗎?
從前擔心被劈腿,現在已經演化到,可能成為介入別人家庭的第三者,問「你有沒有女朋友」已經不夠,恐怕要進階版到牽手前請先交出身分證這種地步了。
不要說比扯鈴還扯,簡直是比「分手擂台」還誇張。

我能不能不要被傷的淚光閃閃,
而是幸福的淚光閃閃?


妳說,一切都是源自於愛,所以妳走不開。
女孩,妳說的,我當然都明白,愛上了一個人,豈是我轉過身,說不愛就能夠不愛的?
因為放不下,所以才要更努力的去放下。

不要為了一個「愛」,讓我們把自已都走到了難堪。

妳愛了一年半載的人,那些甜蜜的時光都還來不及褪色,事實就這樣像馬戲團的布幕突然拉起的揭開了,妳愣在那裡,還不知道該用什麼得体的表情來面對,那個牽著妳的左手,現在牽著的是他的妻子與兩個稚兒。
妳的心,一瞬間要崩裂了,妳替自已可憐,也替她的妻兒可悲。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常常漏接了妳的電話,任何無心的問題,都會換來他莫名奇妙的怒氣,走在路上,他不再牽你的手,放任妳一個人在人海中尋著他的背影,他不再送妳到家樓下,替妳攔計程車,甚至連關心妳平安到家的電話都沒有。
妳安慰著自已,沒關係,他工作忙。
原來,他也真的是很忙,忙著工作,也忙著在辦公室裡戀愛。
當妳接到了另一個女人的電話,問妳為何還不放開他?兩個人都被欺瞞成了第三者的下場。

「為了妳,我已經跟我老婆離婚了!這樣還不夠證明我愛妳嗎?」

「我真的不是要騙妳,我只是找不到時機告訴妳!我以為我可以在事情發生前處理的很好。」

「跟她在一起,我才發現,她比不上妳的十萬分之一,妳才是真正適合我的人。」

「妳真的很好,過去是我鬼迷心竅。」

妳差一點就要心軟了,然而害怕被傷害與背叛的感覺,凌駕之上。
妳開始問自已,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原來太信任是錯,太愛你是錯,給你自由是錯……
親愛的,那都不是錯。
唯一錯的,是妳愛上了不對的人,只是這卻造成了最恐怖的過錯。

如果尋覓真愛是場冒險,我們難免會有走錯路或迷了方向的時候,以為找到了寶,卻是冒牌貨,那都是尋到真愛前的試鍊,只是不幸的,在途中遇到了大魔王,讓妳幾乎就要被打敗。
但如果沒有大魔王的試諫,我們不會得到更高的法力。
但如果沒有了這其間的曲折荊棘,又怎麼能知道真愛的純粹與美麗。

人魚公主悲傷的眼淚會換來珍珠,
妳傷痛的眼淚,會替妳換來幸福。

有一天,妳會的。
走過了痛徹心扉的淚光閃閃,
妳知道,幸福不一定要委屈求全。
就像他所說的,因為妳很好。
妳真的很好,所以妳值得更好的他,值得被更好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