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在重新裝修
所以把他先寄放在朋友家
沒想到他太生氣了
氣到偷跑出去

是在新莊中山路一帶單鳳國小附近走失的
12/20號晚間

品種:喜瑪拉雅貓
毛色:淺咖啡,腳及胸前為白色。
瞳孔:深藍色。
六歲,公貓(已結紮),繫有豹紋鈴噹。

如果你有看到他在路邊流浪
或是看到他被其它人抱走了
請幫我留住他
跟我連絡
到留言版留言

我非常想念他
他陪了我六年

請大家幫我轉貼或是引用
拜託大家ㄌ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