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底下 她的絲襪發著光
漂亮的粉紅色嘴唇
好像那棉花糖
如果可以 想停在她的肩膀上
親吻她的頭髮香


紅燈底下 她的臉有蘋果光
我願躺在高跟鞋下
叫她女王陛下
只是可惜 紅綠燈永遠不夠長
來不及欣賞完 
她的腿長


姐姐我喜歡 
下次放假帶我出去玩
要上山要下海 還是到我房間來
姐姐好可愛 
要不要坐我的偉士牌
要抱緊才跑快 還愛剎車跟轉彎
姐姐我喜歡 
妳就像是我的加油站
才少不了你呢 林志玲都不夠看
姐姐好可愛
不想跟妳say goodbye
坐到我腿上來 我陪妳一起加班


姐姐看過來
弟弟我很厲害
姐姐我喜歡 
弟弟我長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