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我們不得不感嘆
在命運的安排前
我們是這般的微小
祂帶給你
祂也拿走你


但我們只能被推著向前著
再怎麼後悔也回不去了
所以
你也別後悔著告訴我
我一時無法消化
或是心軟
那都是我的問題
我的情緒
你所做的
只是告解與告知
就像我一樣


我一直相信
不管如何
上天都給賜與我們一項禮物
我想
上天送給你的
便是樂觀
恭喜你
這項禮物很可貴


上天也會給我們很多考驗
我想見她
也只是想要安慰她
或是開導她
當然我也沒那麼偉大
有那樣的能耐
我只是想說
人真的比自已想像中的堅強


我也許現在好不了
也不能保證是不是能完全好
但我告訴自已
我會愈來愈好


願意相信
就會發生
我也是一直這樣
催眠我自已


一個我--脆弱
一個我--
告訴自已一定要堅強
雖然有時
脆弱的我
會惡魔的拖跨我
她說:算了啦,有什麼了不起
幹嘛一定要堅強,妳受過這樣的傷,
墮落又怎樣?
然後另一個堅強的我
便與她拉扯
拉扯出現在的我


不管之後發生了什麼事
請一定要告訴我
我在夏日之后寫了一句話
隱瞞是背叛的開端


因為心軟
所以我替別人著想
但這不表示
我允許


我對愛情的要求
很絕對
我必須要確認
你百分之一萬的
愛我
珍重我
i am the apple of your eye!


或許你要說
到現在妳還不確定嗎
我說
女生是沒有安全感的


當我愈來愈喜歡你
就也開始害怕失去你
最近看的江國香織
它的書腰寫著
當愛情毫無預警地破局時…
請準備以優雅的姿態療好傷


那天來時
不管原因為何
不管是誰提
我們都會受傷
深深淺淺的傷


好久之後
我們又會痊癒
然後
再努力的讓自已
變成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