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西亞必需舉雙手承認
我是那種心情不好或是三個月一到
就是那種很想剪頭髮
很容易看膩自已的那一款

長髮也維持了四年
換了髮色
換了瀏海
捲變直再變捲
加上夏天到了實在熱的要命
腦娘受夠啦

我要去把長髮剪掉了
我知道應該會有很多人阻止我
「女生留長髮比較好啦~」
「氣質路線的要走長髮~」
可是我的身体裡是爆走的啊
其實也沒那麼爆啦

哭夭著說要剪頭髮非常久了
辛媽不斷的阻止我
「女兒啊,妳不要去剪頭髮啦。」
『為麼?』
「你這麼瘦,剪短頭髮會很像猴子耶。。。」
有降說自已女兒的媽媽嗎!!!

為了不輸給辛媽的無厘頭
辛西亞只好回
『是哦,剛好我屬猴,歐顆的啦!』


就是明天
腦娘要去揮別長髮了!!

到時別來跟辛西亞說很醜或是像猴子之類的
我會咬人哦
而且還會很沒禮貌的說:「干你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