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純粹只想抱怨的哭夭文


自從上次中了msn網址的毒
修復後還是問題不小
索性全部重灌
一灌好
辛西亞二話不說馬上去下載我的左右手--無蝦米輸入法
怎知現在無蝦米沒有試用版只有正式版
好不容易找到了正式版
一下載後
大中毒。。。
慘的是
筆電還沒灌防毒呢
用了修復光碟
依然是進不了window
整組壞光光。。。

這下只好抱到hp的維修中心
看來不來個三天
健康的筆電是不會回到我身邊的
唉。。。
還以為可以三十分鐘就維修完畢
失望的去麥當當買午餐要回家
這時都一點半了
回家時一沒注意搭錯線
換車來回又多花了近半個小時才回到家
一出站果然是雨大到靠你的背
正所謂禍不單行
裝在紙袋裡的zero不知何時倒了
一滴一滴的滴在的腳上
今天穿的還是白布鞋。。。

好不容易回到家裡
洗完手要來吃個遲來的午餐
為了避開腳邊的貓結果腳趾踢到椅子
喵滴
痛的我飆淚

這不是我的天這不是我的天
這不是要趕劇本還筆電壞掉的天


為了能上網收信
組裝起舊pc
沒魚蝦也好

辛西亞的新髮型被辛媽嫌到有剩
「連國中生都不會剪像妳這麼醜的頭」
『媽,現在的國中生都很時尚的好不好。。。』

短髮加上去八仙玩被曬黑
哎呀。。。
這下真的要變猴子啊猴子,盒子啊盒子,佛祖啊佛祖
幹嘛來一記許純美拳啊
噗=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