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該怎麼說
我有點捨不得
而這一年
就要過了

想著你給我的快樂
雖然
苦多於樂
可你在這年教會我
懂得珍惜

有時會想
時間能不能就停在這一刻
但我告訴自已
更美好的
還在等著我們
於是不能留戀
不能再給膽小任何的籍口
或是關於怠墮
然而她卻是我
最邪惡也最甜美的朋友

從前的遺憾
我不能矯情的說
我不難過
我仍在等著悲傷走過
但我會愈走愈遠
愈走愈好
因為那不適切的鞋
會漸漸的謀合我的腳

尚未完成的
我不想要大言不慚
或僅是為了配合希望和光明說
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但我會按步就班

親愛的
我會捨不得你
是因為相較於新的來年
你過於安逸
可我不得不往前
即便風雨將更為盛大
因為時間從來就不稍微的為我們停下腳步
我也只好拼命的跟上

拼命的跟上
2007


辛西亞仍在尋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