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著了
窗戶開始起霧

周杰倫在唱著: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時間再繼續……
外面的車聲漸漸的變小
我們都睡著了


就降吧
什麼也都不要說
就像「再見鐘情」一樣
不要說話
去破壞這一刻


而我們
還能共同擁有多少
流逝的時光呢?


是不是不要去想
會好過一些?
也不要回頭
只管著向前
你這樣告訴我


如果有王牌冤家裡的忘情診所
我想
我們都不會去的
因為我相信
現在的痛苦
當有一天回頭看
都會變成美好的
就算不是
也是證明
那一段我曾存在過的生命


人生就是降
怎麼可能都是快樂的好事呢?
感情也是


於是
我這樣說服我自已
就算是喜歡一個人
也不可能是喜歡他的全部的吧
我們總有
需要去克服
或是去接受的


有時
我們之間起了霧
再也看不見彼此
但要堅信
終有一天
霧將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