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擔心他遇不到比我對她更好的人,我擔心她不斷的和別人分分和和,不知道自已要的是什麼?』

『我怕她受傷,我怕她後悔,我怕她只是追求短暫的快樂……』

我看著以前總是談笑風生的你,好幾夜沒睡好的眼,多麼想告訴你……

她雖然不知道自已要的是什麼,但她知道自已不該再留在你的身邊,即使她還沒找到心裡的答案,可她知道該離開,這就已經是一種選擇。

你究竟是害怕她不快樂,還是害怕她不再回到你身邊?

還是,相信再也沒有人能像你這樣對她,你心裡會比較好受?好像在她的心裡,保留了一個特別的位置?

你說,你不奢求,只希望能夠當她最好的朋友。

你說,你只想當她的朋友,在她困難的時候,可以想到你,你願意無私的給予。

在你的眼裡,我看到的不是友情,是愛情的後悔餘韻。

我常在想,所謂的「朋友」,究竟是祝福,還是伺機而動的保護色?

雖然,濃情轉淡,朋友和陌生人,不過是二擇一的是非題。

不論你的選擇為何,我希望你能夠快樂。以朋友為籍口,心裡想著挽留,只會讓你更難受,做不到心無芥蒂的等她回來,談一場不甘心的戀

愛,能夠向時間證明什麼?你的無私還是寬容。


看著你說著,怎麼為她著想,怎麼心疼她,怎麼才是為她好。

你不知道,我多想告訴你,愛已殤,情已逝,不斷想著還能怎麼對她好已經失去意義。不如為自已好,不如留著愛,珍惜下一個出現在你生

命裡的她,那才是你真正該為「她」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