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相愛就不算遺憾
這是我所能給你的最大坦白
如果你的目光
沒照出我的隱瞞

當朋友只會更加傷感
我們都不需要有這樣的盼望
不如就這麼算
我也好把你遺忘


你的手 那麼暖
輕輕握住 我就能心安
謝謝你曾經給我的關懷
為我拼了一個圓滿
只是那時不懂得
為你体諒

走的路 那麼長
回憶還在 眼眶裡發暖
也許這就是命運的流轉
分開是最美的安排
否則我怎麼離開


你的微笑讓我心酸
給了她的浪漫
留下只會多愁善感
只是怎麼開不了口說
「祝你愉快。」



圖片選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