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了辛西亞新動向

現在choc 恰女生 已經發刊
在便利商店裡都買的到歐

這期的封面是楊丞琳(7-11通路)
剛好也是辛西亞目前正在如火如荼趕寫的偶像劇:兌換愛的女主角
真是不錯

書店的則是張韶涵

最近已經有不少
因為看了choc而來辛西亞無名留言的女生

喜歡的人
想看在雜誌裡的辛西亞
裡頭還有辛西亞的推薦書
之後的專欄內容會愈來愈豐富
也會分享辛西亞生活中好玩的事

可以去支持一下歐


初心


初心有什麼不好?

如果可以,我想要永遠初心。

 

每個人都說,初戀最美。

初戀,真的美嗎?

初戀的結局,很少是從此王子與公主過的幸福快樂的生活,當然,也不是一定要那樣的ending才美。

每一節下課,在走廊上,希望今天能夠看到他,在錯身的那一刻,卻又害羞的把頭低下,明明,想說的話,都預演好了啊!溼熱的手心,是唯一的告白,英文單字記不住,數學公式背不起來,卻熟記了所有與他的相關。

初戀美,美在它純粹,美在它是最初,美在我們還不知道人間疾苦,美在我們還相信誓言與永遠。

你們曾經形影不離,然後,他走了,或是……妳決定先離開。

因為曾經對愛那樣堅信不移,所以這般失望。

摔的好痛,所以決定不再不顧一切的大步奔跑,傷的好深,所以決定不再不顧一切的相信。

於是乎,妳決定愛的少一點,付出的少一點,相信的少一些,卻發現自已愈來愈孤單,並懷念起初戀的自已,覺得那時候的自已,真美。

我們被愛傷的千瘡百孔,穿上鐵甲武裝,躲過了槍林彈雨之後,卻恍然,沒有人能打進妳的心。

我想起綠野仙蹤裡的稻草人、機器人與獅子,桃樂絲帶著他們分別要向歐茲大王找回頭腦、心和勇氣,他們努力要找回的,我們卻在一路上將他丟棄,讓自已變的冷漠,變的膽小,然後告訴自已,這樣做很聰明、很安全?

為什麼?

為什麼要愈愛愈可怕,愈愛愈複雜?

為什麼不能夠,愈愛愈單純?

保有最初的天真,不代表要像個白雪公主,永遠涉世未深,而是去蕪存菁,懂的保有可貴的那個部份。

我,要當個永遠初心的女生。

在晦暗混淆中,與我最初的那個本質共存,有人說,妳這樣會被傷害,我卻寧可告訴自已,那些都是不懂得珍視我的人。

也許在未來,我,會變質,但我也願意相信,有一天,那個人會出現,我將不再懷念我的最初,因為他會帶領我;因為愛,會將我們洗滌,讓我們看見原本的自已,和最初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