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報告一下新的狀況
目前封面設計的進度在進行調整
而且
不會以辛西亞當封面嘍~
((好吧,我的鬆一口氣應該沒有很明顯吧^^))
新封面是清新的插畫風格
等大至抵定後
會跟大家分享滴
所以
想知道辛西亞的蘆山真面目
還是到無名來吧
.^++++++^.


看到這張照片
很多人是不是已經在想

夠了吧
辛西亞妳到底是要我們這張無聊的照片幾百次?

真不好意思
以後
可能真的會讓大家看很多很多次

不曉得為什麼
好像很多人都偏愛這張照片
連出版社的設計也是

一直在放羊說要出版的「夏日之后」
開始有了動靜
沒有意外的話
十一月底
最遲十二月
會發行
希望大家再耐心的等候一陣子

心心念念好久了的事
終於要落實了
很開心
夏日之后
將會和更多人看見
想到這裡
辛西亞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再把話回到照片上

出版社對於辛西亞有一些不同於其它作家的想法
之前就曾提過
要把我放在封面上的事
或是把辛西亞塑造成偶像作家

一開始
辛西亞是有些排斥的
甚至是回絕
希望能有些其它的作法

總覺得
小說把作家放在封面上
很妙
我又不是吳淡如或是吳若權那樣有名的作家
更重要的是
對於曝光長相這件事
心裡一直過不去
在網路上有相簿
跟在媒體上曝光
真的是兩件事

辛西亞的內心
是個低調的膽小鬼
個性也不是喜愛被注目的那款

但為什麼後來還是選擇妥協
因為不得不承認
這是一個需要行銷與包裝的年代
我被說服了

用外表吸引
也是一種讓大家閱讀到妳文字的方式,不是嗎?
新作家要能夠被注意是很難的
如果能用一種不同的方式
讓更多人看到「夏日之后」也沒什麼不好
不是嗎?

然後
我就妥協了

雖然心裡
還是有個天使與惡魔在打架

也所以
當知道出版社選了這張如此「正面」
一看就知道辛西亞長什麼模樣的照片
不難免還是有了「!!!」個驚

一切都是為了書好
為了讓更多人知道辛西亞
希望這樣
真的能讓更多人有興趣來翻翻這本書

也謝謝出版社對我的用心
結尾很想來一句
「我會更認真寫書的!」
但知道可能會做不到
所以還是別說不負責任的話好了

大家和辛西亞一起來期待
到時完成的封面吧!






Cynth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