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只能跟我說一句話
你會說什麼?




如果只能跟你說一句話
我會說
「再見」
這不是感傷的話
這也不代表我將會離你而去

「再見」
不論如何
我們將再一次相見
有可能是明天
也有可能是很久之後
但不管荏苒
我都想再見到你一次
心裡百感交集的情感
濃縮再這一句情話裡

是的
「再見」對我來說
是句情話

我要笑著對你說
時間走的多長
距離拉的多遠
都無法改變
命運會帶著我再次出現
我都會再見到你

思念不過是指標
去哪裡都不重要
心裡想著能再見到你
它沉殿成了秘密
成了我心裡運轉的太陽能


親愛的,再見
我不是離開
而是即將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