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很多人相比
我獨處的時候算是多了
很多事
都只是能獨自去完成的
例如
我生活的最大重心
創作

寫東西絕對是孤獨的
除了你自已
沒有人能幫的了你

也許是如此
養成了我獨自行走的好功力
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
鬧區或是安靜的街道
在人群人穿梭
從前覺得一個人吃飯很孤單
現在也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一個人看電影
不用牽就別人有興趣的劇情

很純粹的一個人的空間
可以安靜的沉默不語
不會有壓力
或承受另一個人眼光
想笑就笑
走走停停
可以不用向另一個人
解釋我的情緒
即使我沒有任何情緒

靜著臉不想要任何的言語
沉默也不會造成別人的傷害

這可能是我的自私
與不負責

而且
不需要得到諒解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