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活在清朝來自火星
講話不能不壓韻
唱歌不能不學周杰倫的zen教授點名
看在他榮登好人好事又好帥獎第一名
有好料又會跟辛西亞分享
再加上他叫我公主的份上。。。

zen:
文筆呱呱叫的辛西亞公主乖嘿!! 乖乖寫五個怪癖吧!! 姆哈哈哈~~~

遊戲規則如下: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 ((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不要怪我啊!要怪就怪這個發起人吧!

我不怪泥
因為泥是hold郎~~

但!!(伸食指)
是那個人發起的啊
想到很久之前流行的
強迫要轉寄給多少人才會幸運的轉寄郵件
(不耐煩中)
對啊
違規會怎樣
我跟泥一樣想知道
沒想到
這個遊戲從別人家的網誌也輪到我頭上來了=___="

叫我幹嘛就幹嘛
不是一整個瞎掉了嗎?

五個怪癖:
1、認為羊肉跟杏仁是全世界最不要臉的東西--那麼臭還敢當食物,要不要臉啊??什麼鬼啊!
還有大賣場為什麼都一定要買杏仁啊?竟然要買那麼臭的東西,門口應該要放n95供民眾使用滴啊!
2、不戴耳塞睡不著,但早上會有聽不到鬧鐘的危險。。。
非常危險,容易陷入昏睡狀態、床會賴到天荒地老的人,不推薦使用。
3、聽到:你〝給我〞xxxxx的時候,會想要噴火。
嘿啊嘿啊,我就是反骨啊,怎樣……嗯嗯,我沒有不爽這個遊戲哦,沒有沒有!!
4、吃東西一定要剩一口,不然會覺得盤子空空的很孤單。
辛西亞下地獄後一定有一個遊泳池的ㄆㄨㄣ在等著我,觀迎大家來分一杯羹挖,我粉大方滴!
5、沒帶書、md、手錶出門會沒有安全感。
重度的大眾交通工具使用著,重度不喜歡跟陌生人對到眼的患者,快來加入這個行列吧!


喵的!
結果還是乖乖的生了五個!

得證
辛西亞就是那種x譙這個社會
卻又沒種違抗制度的那種小角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