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
覺得我們像
行星的交會

又寂寞
又幸福的
見面
然後又等待

希望日子
再一天一天的前進
常常不知不覺的發現
你回返的日子又到了

我們總有許多事要說
是不是因為我們不常見面
才會如此
會不會以後
輕易的見到
便不喜愛對方
失去興趣了

你總是說
感情有不同的階段
是嗎?

還有辦法
一直維持著美好的吧

總是捨不得放手
但因為分離
我們才會更更更期待著
彼此

我喜歡你在7-11外看著我的眼神
看著我
像迷路般一步一步的向你走去
當我用眼神詢問著你
你搖了搖頭
只是牽起了我的手

想到了
心裡的某一個部份
好像被緊緊的拉緊著

你慢慢的
寫進了我的記憶體裡

因為想念你
而隨機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