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個禮拜後
好險沒有忘記倒車入庫
(雖然都沒在格子裡)
及路邊停車
(如果真的停在路邊,車身可能會有一半不見)
漸漸覺得開車很簡單後
碰到了一個很大的瓶頸
就是辛西亞一直沒辦法確定我的車頭是不是正的

每次我覺得是正的
教練就說是歪的
我覺得是歪的
教練就說是正的

難道?
這就跟辛西亞走路走不正
怪到脊椎側彎有關嗎?

終於,
鼓起勇氣問教練
「教練,到底要怎麼看車頭正不正啊?」
「你覺得鼻子正,車頭就會正。」
「哦…」辛西亞一邊轉彎,一邊想著教練極富哲理的話

想了一陣子後
自以為想出答案的辛西亞
以為所謂的鼻子,是開車的〝術語〞
覺得自已很聰明的向教練說
「教練,你所說的鼻子,就是車子的車頭燈吧?」

只見教練先是一陣傻眼
然後看著我冷冷的說,
「妳小學沒畢業嗎?
我說的是,妳、的、鼻、子!!」


呼。。。
好險辛西亞沒問教練
那耳朵指的是不是照後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