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雨 剛剛停
午后氣息 濃濃地 才散去
迷迷糊糊 張開眼
剛剛的夢 我似乎 在瞬間看見你
Oh my god 已經 不知多久沒想起


我淡淡地 想著你
那年夏天 最後的 那一天
你輕輕地 唱著歌
未曾感受的溫柔 模糊我的雙眼
終於也可以 開始一個人看明天
Oh~
Oh~yeah
你放下我 走向前

Oh~ 不見
不見了 你給的回憶
Oh~

為什麼
曾經深刻的
消失了 沒有原因
我的心 已經
沒有想起你 的空隙

Oh~ why
沒想起(你)不是忘記
Oh~ why
Oh 沒想起你是平靜
想起了你
是想起那樣一個夏天

by。孫燕姿

…那一個夏天,
怎麼樣,
才能忘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