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過這種猜臆?
覺得自已可能有人格分裂。


常常覺得自已好像有太多面貌
他們獨立著、自我著
卻奇妙的在你的身體裡融合在一起
不同的對象、不同的環境
我們切割成不同的形體來應對
有時甚至會發現自已莫名奇妙的潛力


原來我也能夠捧腹大笑或談笑風生
像是出竅般將靈魂拉高
冷靜的看著那個在眾人面前的我
竟會覺得陌生
那個正在說話的人是我耶!
我認識她嗎?


真是不可思議
我怎麼能有那麼的說話方式和表情
那和獨處的我們是多麼的不同?


想不開時,甚至會覺得自已似乎有些虛偽
然而,一遇見人群
卻又能那樣迅速且熟練的穿上我們慣有的外衣


好在我還能懷疑自已是否分裂著,
不像真正人格分裂的人
不知道自已的靈肉正被撕裂、拉扯著…


1.2.3辛西亞
走入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