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開始,都會帶來結束。

不論是快樂,還是痛苦。

bf83020 

每天晚上,打開電視,然後聽著熟悉的「左彎彎右彎彎……」

我是從陌生,然後慢慢喜歡上每一個角色的可愛。

會接這個劇本,

完完全全是想挑戰,因為沒寫過on檔的八點檔。

沒想到,從接了以後,每一天都在戰鬥!

每天每天,都在截稿前手刀衝刺跑百米,馬拉松般的,一天跑過一天。

有時skype到半夜,其它硬漢們挑燈到天明!常常開到快發瘋,制作人睏到看電腦會出現3d效果

或是討論不出所以然,想kuso的梗整演員,但都沒用,純屬提神。

前幾天skype的時候笑說,我們只剩老弱殘兵了,紛紛掛病號!

相信劇組與演員們一定是更加辛苦的。

 

就在剛剛,寫完最後一集劇本,跑向全劇終了。

帶著不捨…還有開心。

開心自已這麼幸運,能參與一部收視率不錯的八點檔!

收視率是天時地利人合的大集,除了實力真的也需要運氣。

感謝老天眷顧讓我成為其中一個螺絲釘,也感謝大家的喜歡。

 

經過時間風化,

痛苦的回憶會被篩選,

回過頭時,

我會微笑:),

並謝謝這一段時光。

 

不用問我結局,

因為我是絕對不會透露滴!(學偉呈在嘴巴拉拉鏈)

總之,該閃的會閃,該脫的會脫!! <=非常想去探班XD

(喂,這不是全家收看的普遍級嗎??)

敬請大家期待~~

 

最後讓我喊一聲:

腦、娘、殺、青、了!

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