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見過你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說。

你在愛裡,像一隻鳥。

羽翼七彩,嘴巴是雲一樣,又綿又白,

只等戀人替你吻上色彩。

他的胸膛聞起來像一大片遼闊溼潤的草原,

一滴汗水如甘霖,你自成綠洲。

「我見過你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說。

草原漫漫枯成沙漠,

不飛的鳥兒,

還能是鳥嗎?

那汗水滴落,

卻結成你的淚珠。

「我見過你愛一個人的時候。」

「我見過你愛一個人的時候。」

「我見過你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說。你說。你說。你說。

 

我拔下一根羽毛,

在你嘴上縫飪,

不讓你和任何人提。

好險,只是鏡子裡的人知道秘密。

P1140583.JPG 

 

 

 

art by 台藝大美術系畢業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