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號的晚上

氣溫下降

我們熱血沸騰摩拳擦掌

為了百萬大獎

大家都跟他拼了!

可是重點好像明明是「複合莓精華」的產品上市發表會

123.jpg

讓我們認識莓果力量的

是北醫食品營養學系的系主任黃士懿博士

用他的名字搜尋

可以找出非常多他相關研究

他同時也是中國肥胖協會的理事長

黃博士上課可一點都不枯燥哦

而且笑聲不斷,搭配local的台語深入淺出的讓大家更了解營養

 以前常聽人家說

女生要多吃蔓越莓

聽完我才知道為何所吃啊~~

尤其蔓越莓還可以對抗卵巢腫瘤化療所產生的副作用

456.jpg

聽完我好想吃啊!

真後悔忘了去預購

緊接著就是眾所期待的抽獎活動

我都想說我會抽到去東京

行李都想好要帶什麼了

看來我沒有抽獎的運

這次公司真的瘋了

有數位相機三台、家庭劇院二組、大版、福岡、東京雙人游、按摩椅、還有很多很多的產品

可我兩串蕉回家

789.jpg

這次阿ㄍㄚ跟我們一起去抽獎

他說他家裡都空好要放按摩椅了

不然放搖椅,再找個人幫你按摩

這也是按摩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