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不管到幾歲,都永遠是個孩子,但即便是孩子,也有好孩子與壞孩子之分。
「你知不知道當你做了這個選擇,我們就永遠都無法再在一起了,就算是這樣,你還是要這麼決定嗎?」
他在電話的另一頭,像孩子一樣害怕且無辜的哭了起了,「我知道如果我選擇了她,妳就會永遠都不要我了,可是妳一定要說的那麼殘忍明白嗎?」
當下,她迷惑了。
迷惑的不是她還以為他們走在同一條道路時,他已經望著別人的風景,並暗自收拾了行襄,甚至已經在心裡換成了她的季節。
而是,殘忍的人,究竟是誰?
你都已經選擇離開,為什麼我還要為你保留一席位置,等你歸來。
竟然連面對現實的勇氣都沒有,用關心來安慰自已的歉疚,那麼究竟是想要讓誰好過?
聽著哭泣的聲音,我究竟是如何把你寵成一個貪玩又不想負責的孩子?

是不是我的獨立,餵養了你可以心安的離去?
總是可以把自已照顧的很好,不讓你擔心,讓你可以專心在工作上。
如今,卻換來一句,「她那麼堅強,能夠把自已照顧的很好的,她怎麼可能會這麼傷心?」
怎麼不會,心是肉捏的,疼了就會流淚。
說了再見之後,並不是不想念,分開後的想念,總是更甚,更疼。
再怎麼聰明,都會有希望你能夠回來的念頭。
只能夠是個念頭,在心裡不斷的說服自已,那不過是夜裡孤寂的想念,一個人空間過份擴大,回憶便開始擁擠。

我是堅強,但堅強怎能成為你手裡的刀子,將我一片片的切割。
我是堅強,但不代表我不心傷,不哭泣。
只不過不想讓你看見我軟弱的樣子,不想讓我的眼淚,被誤解為挽留,或是原配的泣訴。
傷不傷心,難不難過,那都與你無關。
就算心裡不是真的那麼想要堅強,但除了堅強,我又還能如何?

曾經我們如此合適,有著臭味相投的怪,以為世界上再也沒有人能契合自已的奇形怪狀。
然後,合適成為了你離開的理由。
過份的合適,你說那是平淡。
我給你信任,然而信任卻滋長了你的放縱。
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如果愛一個人,連信任都做不到,未免辛苦,我們都不想變成善妒又小心眼的伴侶,在另一半厭惡前,我們可能就會先討厭起自已。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教訓,我是不是該變成討人厭的情人?
錯只錯在太信任。
大概學不會風箏理論,總是一不小心,就把線放的太長了,然後就讓你飛離了我的視線。

信任,究竟是愛情的良藥還是毒藥?
我仍想相信前者才是答案,只是誰才會將我珍惜?
親愛的,我堅信那個人會出現的。
妳是特務B啊!
此刻的眼淚,會將我們進化、淨化成更好的人。




這篇又讓辛西亞上首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