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
你悄悄話般的親過我的耳朵
如果不是
你提著往日回憶就這麼丟進我的信箱
如果不是
你說好像從前然後不經意的牽了我的手
如果不是
你說晚上回家記得打個電話給我
如果不是
陳舊的愛那麼容易被寂寞召喚
如果不是
我曾經罪惡背叛的離開

就不會顯得
你的懷抱是那樣的寬懷
就不會顯得
你的寬懷其實是種陷害

如果不是

就不會顯得

如果不是

就不會顯得

如果不是

就不會顯得

如果不是

就不會顯得

如果不是

就不會顯得

如果不是

就不會顯得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