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
這一次我在後悔中
知道了世故與狡猾

我怪不得別人
當初是自已選擇信任

心虛的人
總是會特別的大聲說話
為了強取那些不屬於自已的
總是特別招術花俏

有些對錯 正義  甚至是真實
並不是先聲奪人
並不是作賊喊捉賊就能掩蓋的
也許那將可能取得愚昧大眾的信任
但那終於還是愚昧

真實並不會是羅生門
那往往是其中一方不說出真相
甚至將謊言活成真實
好讓自已能抬著頭走下去

我只是選擇安靜
沉默不表示我是個傻瓜
任由你將我愚昧
我只是念著那曾有的恩惠
試著再給予一些尊重

但為何偏偏
常有人誤解了尊重
而繼續耍著自以為是的大旗
到最後
發現這隊伍只剩下自已一人

不想要變成一樣可笑的人
至少我還能抱持著沒有愧疚的心意繼續向前走著
當歲月不斷經過
那些在嚷嚷的人
仍然在原地與是非和計謀淪陷

然而
我已走入另一處的風景
而你將再也見不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