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的這一天
風雨比星期五還要大
但我卻始終沒有打消要去看演唱會的念頭

外面是風雨交加
但國際會議中心裡
是一種固執的寧靜
那種當你執著於一件事情上的那種寧靜
我坐在五樓的包廂
從我的位置望過去
坐在包廂的人
幾乎都是
肘撐在前面防摔落的木杆上
雙手撐頰
全都像個孩子
專心在等待、專心在聆聽的樣子

很高興聽到綺貞和順子一起唱
「寫一首歌」
整場演唱會
眼眶常常是溼潤的
雞皮疙瘩也一直隨著音樂被叫出場
很高興我的左手邊
和我一起在椅子上蹦蹦跳跳
很高興我的右手邊
靜靜的拍手
很高興這一個夜晚
我沒有放棄
如果我沒在坐那裡
I must lose a piece of summer a piece of you.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