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問我快不快樂
我說這已經不是我能夠選擇
這個夏天太過炎熱


像是一直處在時差裡
不是被按了暫停
就是被撥了快格
這兩者之間還分不清楚誰比較適合


那至少讓畫面停留在微笑的片刻
因為我也想看看自已微笑的樣子


「妳過的好嗎?」
這個答案我有太久都不知該如何作答
但我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即使我在這裡
寫著少少的話


我能給的溫暖
一向都帶著微涼
有人說
像是水的擁抱


最近
常輕輕的哼這一首歌




選自【張懸,親愛的我還不知道】

親愛的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
長長得路要揮霍的走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
會痛的傷口要 輕輕的揉

被抱緊的時候 去勇敢的祝福
不被了解得時候
相信自己 值得

永遠心疼做過的夢

在乎得人要傻傻地愛
經歷的事 就慢慢地來

想法很多的時候 要細膩地用
擁有一切以後 就
讓他走
在某個角落放一首歌

別忘了 要溫柔
別忘了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