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聽到有人被「劈腿」時會義憤填膺,把肩膀借給姐妹痛哭一場,心疼的掬一把同情淚,到現在劈腿事件橫行,沒被劈過的堪稱異類,積非成是到好像沒有被劈過腿的人生就白活了,沒有被劈過腿就沒有辦法滲透愛的真諦
!

難道,真的是如此嗎?

 

既然劈腿已經不是一件多大不了的事,劈腿族的行為模式大家應該也被媒体和專欄教化的徹底。

為什麼人會劈腿?

這是個人道德與想法的問題,辛西亞不想多加著墨,但還是要奉勸那些明明是在談戀愛不是在跳芭蕾卻還是愛劈腿的朋友們這個世上,是有現世報的,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讓人疑惑的是,

明明都已經被劈腿了,為什麼還要對他念念不忘?

明明他對你一點都不好,背著你跟前女友曖昧,還怪你小心眼,為什麼還要替他著想?

明明他一點也不關心你,處處要你体諒,卻從來都不站在你的角度想,為什麼你還要覺得那是應該的?

明明跟他在一起,讓你完全失去了自我,寄檞著他而生,你的理性抵觸了他的大男人,你就收起獨立的自已,然後他卻說,你一點個性也沒有,太幼稚,怎麼做都不對,卻還告訴自已,這是所謂包容?

明明他這麼壞,為什麼你還這麼愛他?

「我不知道耶,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我很愛他。」

那他呢?他也那般的愛你嗎?

要要求一樣的愛,相同的愛,太難,一定有誰多愛誰一些,但也只是一些,落差的太大,這個愛就會失衡而崩榻。

 

為什麼我們總愛那個不愛我們的人?

為什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然後讓自已變成,「我愛負心漢」俱樂部的成員(最近身邊這個俱樂部的成員愈來愈多,希望有天不會變成財團法人= =”)

他不好,沒關係,我相信,有一天,我可以用愛感化他,他會知道我很愛他,然後願意為我而改變。

親愛的,這想法,不得不說,實在太一廂情願,他知道你很愛他,跟他要改變,嚴格來說,是兩件事,當然他能為了你而改變是最好,然,通常是事與願違。

當大家都反對你們的戀情時,你反而更感覺到愛的珍貴,你看,大家都說你不好,不看好我們,我仍不顧一切的和你一起,你看我多愛你!

這是很瓊瑤式的愛情觀,像千金小姐總愛上不得志的長工,富家少爺總愛上賣花小孤女。

他移情別戀,愛上別人,變成了負心漢,你還是在等他,跟他說,「我願意成為你最好的朋友。」

你愛負心漢,但你更愛在愛情裡犧牲奉獻的自已,然後覺得你愛的好偉大,你好偉大。

我們當然能夠明白,愈危險的愛,愈讓人血脈噴張,山頂上的花兒最香。

但,親愛的,愛的獨特性,並非得要用這種方式來衡量。

你愛負心漢,不代表你愛的可貴,是你愛的很傻。

女人天生,願意為愛包容,只願意在愛情裡偉大的可愛,應該浪費在更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