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嗎 你的夜是不是跟我的一樣漫長
是不是 還把我給你的愛好好戴在手上
要堅強 我常常對著鏡子裏的人大聲講
雖然說 孤獨的想一個人好像一種懲罰

MSN上太多的路人甲
偶爾你也該上來說說話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離開你 那麼傻 可以後悔嗎

風很大 怕你又穿得太少會讓自己著涼
我很棒 一個人換了燈泡房間變得很亮
每一天 發生的事情我都好想要跟你講
愛很怪 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原諒

心裡最深的牽掛 越想遺忘越不能忘


【龔詩嘉,放不下】

最近
辛西亞依舊被綠巨人給排擠
從7.0到8.0他還是一直都不喜歡我
好吧
這個抱怨不是重點
等等
容我再抱怨一下另一件事
無名的網誌管理
死不讓我上傳音樂
所以無法和大家分享這首歌

一直蠻喜歡她的聲線
所以會認真的聽歌詞在唱些什麼
也許是如此
才有了些感觸

有了msn和網誌這種東西之後
我們半公開也半窺探著別人和自已的隱私
從id裡
了解別人的生活狀態,心情起落
猜測著他她它過的好不好
幻想著不好意思詢問的生活
我們可能扮演著別人msn裡的路人甲
也有可能是別人
對話框打開後,什麼也沒輸入的又按了關閉

又回到
只能觀看id或是網誌空間的位置
然後
在他她它突然離線或是很久沒上線時
感到有些寂寞

你也會嗎?


放不下?
也許是吧
不然早就該刪除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