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在早上八點鐘起床,如果錯過了捷運,就只好買便利商店的早餐裏腹。
用拿著曼特寧的手按電梯,總是需要再等上一陣子,從口袋裡拿出識別證掛在脖子上,叮的一聲電梯門開了,習慣性的站在角落,頭靠在牆上,望著置於高處的監視器,每天留在攝影裡的我,會有什麼不同?

日子還是一樣,
例行公事也還是同樣在循環著,
可是,
我知道在一成不變當中,
我已經變的不同了。

總是在早上下的滂沱的雨,它會不會打壞了妳穿高跟鞋的興致?我在傘下想著,捷運裡擁擠而安靜,睡意還在每個人的臉上彌留,昨天晚上,妳夢見了什麼?如果我們在夜裡錯過了,那麼在這高乘載的運客量裡,會有妳嗎?
這個把手,是不是曾沾上你的指紋?
真好笑,我其實從來都不是這樣想像力豐富的人。

從不在意手機收訊的我,竟開始關注著上面的訊號,它成了我接受快樂的天線,卻也使的一分一秒都變的難熬,我很想要維持耐性,但你給我的訊息卻是那樣的寂寥。

我沒有辦法在夜裡睡的很好,
黃色的夕陽,會讓我想起你,不知道那類不類似你的溫度。
茶水間的咖啡,也會讓我想起你,我想,你吻起來應該比它更好。

我不想要倚靠這思念帶給我這微薄的快樂,
我不想與它為友,
下一秒後,總危險的帶來痛苦。

我沒有辦法睡的很好,
我無法專注的靜下心,
我感受了太過細微,
讓心變的很疲憊。

我不知道,
我也還不想知道,
這代表著什麼?

請你別說,別說這是因為……

我已經掉進愛裡了。

我還不想承認,

還不想在愛的面前示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