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陪了他用晚餐
他好奇的一直在我耳邊問
為什麼我這麼想他

妳覺得
想一個人的原因和動機
可以用哪種理論去說明呢
星座運勢還是或然率?

偷偷告訴妳
我發現他的語氣很得意
眼睛裡很開心
嘴角都快碰到耳際

我就只是想見到他而已
想見到他
就是今天
今天
我要和他吃晚餐
吃什麼?
吃什麼都不重要!

就是降
強烈而簡單

我感覺他快樂的語調
感覺他期待下班
感覺他希望時間過的快一點
又怕時間過的太快
事情還來不及做完

妳覺得
我說中他的心情了嗎?

我心疼他的黑眼圈
但我又自私的
想要把他留在我身邊久一點
我聽著他說
「上班族的悲哀」
我明白他
我知道他的努力
也知道
我能為他做的不太多

我只想陪他一頓晚飯

台北又下雨了
聽說會一直下到星期日
和他出遊可能又要泡湯了
但我還是期待著星期五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