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愛一個人其實並不複雜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過去的眼淚用今天去擦

午夜的兩點半 
我走不進夢鄉 
時間在逃亡 
悲傷還在原地方
我將一床被單 
絞成混亂一片 
愛已經滅亡 
然而思念更堅強

我答應自己不要放棄 
我答應自己不要忘記

閉上眼想一遍 
妳轉身的模樣 
每一個角度 
都好像一種飛翔
我因為看著妳 
回憶妳而悲傷 
是妳在心裡不斷的想


王力宏.不要害怕.



有些時間的歌了
但辛西亞一直非常喜歡
這次在演唱會當中
聽來份外有感覺

不要害怕
愛一個人並不複雜

愛其實很簡單
不簡單的
是人的心意
遠行的人已經離開
無需再等他回來
老是用回憶取暖
太悲涼了
逝者已矣

心裡所渴望的
就算得不到關注
至少
我曾用心的欣賞過
你美麗的背影

無需害怕
面對愛
be brave, b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