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以為我已經忘了你的。

忘了你喜歡唱的歌,
忘了你喜歡藍色,
忘了你走路習慣靠右,
忘了你對貓毛過敏,
忘了你其實也忘不了你的那個她,
忘了我們曾說過的話和去過的地方。


還能若無其事的和其它朋友談論
你傳言中的新戀情。
可是…
當我看到會呼吸的你在我面前時,
我只知道那些都是假的,
那些忘了你的話都是假的!

你淡淡的眼神和溫暖的体溫,
讓我深刻的明白,
不管我按了多少次的delete鍵,
你都無法從我的記憶体刪除。


千萬別去相信我說的那些瞎話,
尤其是忘了你的那個部份,
你知道我的。

就算我們之間的時間愈來愈長,
你也依舊遠的像恆星一樣遙不可及,
我也還是忍不住的……
一直看著你。

你是我心深處的
一點凝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