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認識不同的朋友
朋友的朋友
慢慢的
見到的世界愈來愈多

和他們談書
看看他們聽的音樂
他們都是我的窗
樂意的和我分享
他們喜愛的風光

那些我未曾見過的
才知道
原來自已
是如此的微小
只窺見了世界的一小角

以為自已要盛滿了
其實還差的很遠
曾有位長者告訴我
「踮起腳尖
才能拿到更好的東西」
她不是要我貪心
而是要我們更加的勤力

未來的2006年
依舊要踮著腳尖
那顆只看見了枝頭的大樹
有一天
我會看見你所有的盛開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因為夜總會實現帶來早晨的諾言
於是我們才安心的入睡
每一次的結束
都是為了
我們又要迎接另一個新的開始

大家都要努力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