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香水味
給了我一些
假像的錯覺
像躺在你的懷裡

幾個小時前
你還在我身邊

像是午夜的魔法消失了
最後
你只給了我一個吻和擁抱
然後就要離開

喜歡星期五的晚上
這表示
意味著我們還有很多時間
可以在手裡浪費

你拉住了我的手
在斑馬線上停了
在綠燈的秒數下
給了我你的鼻息

這世界上能發生的事情還有很多
還有好多還沒能參與的
你說
我們要牽著手
一起去經歷

以沉默來回應

有這樣的意念就夠了
我想

雖然以後
跟永遠
都是遙不可及
且虛幻的字眼
但有這樣的想法就足夠了

永遠
就會這麼縮影在
我們的面前

它不見得需要
也會被實踐


是不是因為
知道了永遠的真相
望著你的背影
有時
會有強烈的
即將有可能會愛上別人的預感

這也是沒有人能預見的
至少
現在我還棲息在你的肩膀上
捨不得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