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還早
外面仍喧鬧
我的燈熄了
月光從外頭篩進來

想起了下午
我在彈琴
你帶了一大把外頭的陽光
衝了進來

月亮很好
抬起頭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也是各自賞月
到了現在
心裡面想念的方向
沒變


這一年
因為不自由
我們錯過了很多
在有限中努力著
聽著納京高唱著unforgettable
我成為了你
無法忘記的人嗎?

不管身處何地
都無法忘懷
都想起
我的姿態

這首歌
和今晚的月亮
讓我想起了
在籃球場上
和你慢舞的那個夜晚

親愛的
請再陪我跳一支舞

踩在月光裡
路燈是我們的蠟燭
心跳聲為我們伴奏
你輕輕貼著我的耳朵
再說一次
你愛我
勾著我的指尖
我也不需要了
什麼華麗的鑽戒

全世界都要閉上了雙眼
然後潛心地
為我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