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長時間的日也操夜也操
馬不停蹄到辛西亞強烈懷疑自已是不是屬馬後(?)
免疫力這個人類最大的好朋友
漸漸的離辛西亞遠去

跟事情一樣多的感冒
一個一個
像背後靈一樣的緊跟我
(我有說要跟泥們當厚冰u嗎?)
舌頭因為濾過性病毒而麻木
耳朵裡會有幻聽的techno氣泡聲
很幸運的
嘴巴上還給我長了泡疹
!!!!

驚覺事態嚴重的辛西亞
和宣傳前往藥局

老闆娘:「妳要買什麼?」
辛:「嗯……我要買變健康的藥!」
老闆娘跟宣傳一陣傻眼。
我還要買變漂亮跟變帥氣的咧?
變健康的藥,這是什麼鬼!

好險老闆娘處變不驚
給了辛西亞一罐綜合維他命

變健康目前是還沒有
但維他命臭的要命
還會噓噓出維大力
……

這一定是變健康前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