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你不經意地又看著遠方
我會看見你眼底的憂傷
是不是在地平線以外的
某個地方
有著什麼 讓你牽掛


總是在你不想說話又突然沉默
我會聽見你心裡的渴望
是不是在你回憶深處的
某個地方
有一個他 讓你放心不下


有時候覺得似乎有一道牆
橫在我們心的中央
我想接近
你卻忙著提防


有時候覺得似乎有一道牆
拒絕關心突然來訪
我想靠近
你卻急著把心門關上


因為愛過所以無法遺忘
我不會傻的要你忘記了他
只要有天 
你能愛我 像你愛他一樣


無法遺忘所以稱作過往
我不會傻的要你不再想他
只要有天
你能愛我 像我愛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