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抽的只剩一口的煙
丟在我的腳邊 熄滅
像是我們的愛情
就要灰飛湮滅
喝口只留半罐的思念
你的氣味還有一點
夠不夠讓我懷念
半隻煙的時間
抽了你抽過的半隻煙
過時的溫存在重演
你的溫度燒的只
剩下一些些


沒有你的耶誕節
空氣算是新鮮
一個人的思念太昂貴
我不想浪費時間
沒有你的咖啡店
寂寞不算漫延
有足夠的空間去体會
我一個人的世界
沒有你的情人節
不算自艾自憐
我的眼淚和你的相片
全被我鎖在衣櫃
沒有你的電影院
畫面還算養眼
有足夠的空位去感覺
我一個人的悠閒


一根煙的孤寂
半隻煙的懷念
我一個人
抽回憶裡的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