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是我最後一次走這條路
總是坐第一個和最後一個座位的捷運車廂
我始終望著家的方向


剛剛來到這裡的時候
天熱的教人直冒汗
需要走十分鐘的公司捷徑
台北大學後方的樹蔭
曾給我一點涼
夏天即將再次來臨
現在我卻要離開了


謝謝池上便當
每次去
老闆娘都讚我漂亮
還有後方的小麵攤
老闆娘都給我好多湯
免得走路慢的我
要吃的時候
湯麵已結成棒棒糖


還有這一路上
願意友善對我微笑的朋友
在這個環境裡
願意伸出手
援助我


我看到了這個社會
但我也看到了好多可愛的人


謝謝你們
請一一排隊
我要給你們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