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髒話這種事
真的是會耳濡目染和
循序漸進的


我以前
曾經很義正詞嚴的說
不管再怎麼樣
我都不會說出「x」這個字


但後來
身邊飆髒話的人愈來愈多
尤其是女生
常常也是以語助詞開頭


以前
只有很生氣的時候才會說
現在
我也加入了語助詞的行列
甚至有一次很火大的
「x」這個字就飆出來了


說了之後
才覺得罵「x」也沒什麼嘛
不過就是一個字
於是
我的語助詞
便愈演愈烈



馬的
媽的咧


他媽的


有人說
女生講髒話很難聽耶
哪有女生降講話的
「哪沒有,我身邊的女生都降」我反駁著
講那些話
就代表我沒氣質了嗎?
代表我沒有深度了嗎?
別人因此就看輕我了嗎?


如果是降
那麼膚淺的將會是別人
而不是我


這個社會
加助在女生身上的
有太多的標準
女生抽煙很難看
像婊子一樣
女生飆髒話很難聽
像流氓一樣



那些都是屁


我心底降想的
看到那些大飆髒話
或是
在路邊點起煙的女生
我覺得她們好屌
好勇敢
不顧別人的想法
做自已


當我不斷使用著語助詞的時候
也覺得
靠,我才不在乎你們的眼光與想法
我也想變成酷的女生


說髒話=酷
馬的
原來我才是那個膚淺的人
x!我超瞎的。



好的
從現在開始
要努力戒掉


所以上面罵的
都還先不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